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论坛体】凹凸GO出第六章啦!(二)


※凹凸世界x FGO


※没玩过FGO也不影响理解(应该)


※很多很多很多私设


※姑且打个瑞嘉安雷tag


※其实CP要素不是特别明显(被打)


※本章有不算鬼莱的鬼莱出没


※人物OOC注意!


※以上OK?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台词?


楼上快说!突然兴奋的吃瓜群众!


NO.71  围观中



一脸懵逼,格瑞有台词吗?


我看的和咸鱼酱说的一样啊?


NO.72  围观中



啊,我大概猜到了,因为这里有一个分支选项嘛,选择向安迷修询问还是向格瑞询问,70楼说的台词应该就是选格瑞对应的吧


嗯,虽然说我选的也是安哥


NO.73  围观中



楼上你啦!!


不要突然给人希望又让人坠入绝望啊(T_T)


NO.74  围观中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分支剧情!好在意!超在意!


求剧透啊!!!


NO.75  围观中



唔,现在分享剧情应该不算在咸鱼酱之前剧透吧


那我来说啦~~~


先说明一下,因为格瑞是狂战士,虽然清醒了一瞬间不过语言还是支离破碎的,但这样看反而意外带感嘿嘿嘿~~~


“那个,男人……嘉德罗斯……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必须,由我,杀死——


只能,由我,杀死——!


他,是,我——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安详死去)


NO.76  围观中



!!!!!!!


好,好帅啊!这个台词!虽然说不出为什么,不过我现在好兴奋啊!


NO.78  围观中



这种感觉!这种宿敌之间的感觉!这种你只能死在我手上的相互杀戮的感觉!


啊!在燃烧!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


NO.79  围观中



默默地给犯病的楼上泼一盆寒冰湖的冷水


NO.80  围观中



怎么说呢,这种相杀很符合我的美学啊~


站一秒格瑞和神王~


NO.81  围观中



这正是,所谓的,DESTINY!!!


NO.82  围观中



喂喂喂米娜桑,不要突然在帖子里传播gaygay的气氛啊!


吓得本直男虎躯一震_(´_`」 ∠)_


NO.83  围观中



猛搓楼上直男hhhhhh,这不是你的错,都是世界的锅(滑稽)


NO.84  围观中



原来选格瑞是这种回答吗!感谢小天使的补充!


那我继续啦~


在分享了神王的情报后,我们围在一起商量如何攻打圣空国。


圣空国虽然人少,但是有神的加持,实力很强大,所以我们想最好能够各个击破,先把雷德和蒙特祖玛击杀,再去一起围殴嘉德罗斯。额,怎么说,真是简单明了的计划啊(扶额)


但是问题来了,嘉德罗斯是神啊,是不会受伤不老不死完美的神啊,在座各位对他来说都是渣渣……好吧,可能除了格瑞•﹏•并且格瑞也强硬表示,那家伙只能由我干掉,你们别插手,否则别怪我翻脸,我疯起来友军也一起杀(X),虽然不是原句不过大概就这意思_(:зゝ∠)_


作战会议要开不下去了啦!再考虑怎么群殴神王一定会被格瑞打的吧!我们这次就这么点人手到底要怎么刚啊!(╯‵□′)╯︵┻━┻


当我觉得“这次怕是带不动了”“你们简直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的时候,我们的聚集地被发现了!蒙特祖玛小姐姐打上门了!


……我们这边才商量着各个击破你们就这么配合地分头行动……我还能说什么呢(摊手)



NO.85  围观中



小姐姐不要这么迫不及待地过来送人头啦!


我还挺喜欢她的,实力心疼(;へ:)


NO.86  围观中



但是呢,咸鱼酱你别忘了,这个小姐姐被加过buff啊(敲黑板)!在格瑞狂化不知道能不能打的情况下,我方只有安哥一个正面输出和凯莉莱娜两个潜行的暗杀者啊!


卡卡你为什么要回去,有个拐比较安心( p′︵‵。)


NO.87  围观中



其他的我先不管,格瑞你……


这么直接地说只能由我杀死你们别插手,是想one on one吗?!


醒醒!对面是神啦!虽然不像创世神那样但好歹也是神啊!我知道你狂化之后白值很高但是!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难道这次有剧情杀……


NO.88  围观中



楼上住口别奶!


不可能的!上次五章虐的就是格瑞怎么可能六章还是他!虐人也要讲基本法啊(嚎啕大哭)


NO.89  围观中



但我觉得格瑞已经把FLAG立得差不多了,什么你们别插手啊,什么这是我的使命啊,什么我一定会杀了他啊……


插得一手好旗,服气服气……


NO.90  围观中



不要毒奶!不要毒奶!不要毒奶!


NO.91  围观中



蒙特祖玛杀过来了!!!


我方安迷修顶了上去!!!


但是被神王加buff后这个小姐姐太强了吧!虽然打退一波但是瞬间回复特么的还手动再临了?!人干事!


这时候莱娜突然后退,让凯莉先帮忙顶上自己去搬救兵,节选一段对话:


凯莉:你认真的吗?虽然我承认如果是那个人的话现在可以帮上忙,但代价,你也明白的吧!


莱娜:是的,我明白,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话,一定可以……况且,和他相比,代价根本不值一提!


凯莉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想阻止又放弃了,莱娜立马潜行消失了……


不用猜我都知道救兵是谁了,鬼狐大人啊!!!!!但是,一来鬼狐要是在这里的话之前怎么完全不见人影,二来莱娜怎么确定凯莉和鬼狐不会打起来,三来这个代价也没有解释清楚,说实话我头皮发麻……不不不,不想了(疯狂摇头)


目前的任务就是在莱娜找来鬼狐之前先顶住蒙特祖玛的攻击。当我觉得安哥的实力好像比四章强了的时候,安哥解释,因为这次和某个家伙之间的关系得到了改善,解开了心结,实力也就顺利提升了……


所以!你和雷总!到底!怎样啦!


安哥原话:……看到那个恶党的坚持和改变,我对于自己的道路也没有了迷惘,这可以说是某种孽缘吧。他现在已经是一名优秀的王了,所以,我也想早日成为有资格对他效忠的骑士啊!


[安迷修的笑容.jpg]给个立绘你们自己体会!


我特么……求幕间啊!求幕间!!!


NO.92  咸鱼酱直播中



我现在就表演一个冷热流式爆炸!双色烟花就问你们怕!不!怕!


NO.93  围观中



怕!怕!我真是怕了官爸爸了!!!


那边的安哥和雷总请收敛一点啊!四章就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下一个!!!


NO.94  围观中



不对是三章!三章和雷总聊天的时候提到过安哥啊!


NO.95  围观中



三章雷总回忆“你这种正义感让我想到了某个傻瓜骑士……啧,我以为我早就忘记他了……”


四章遇到强敌的时候雷总突然冒出来“哟,傻瓜骑士,要搭把手吗?”“恶党?!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小心,这不是你能够应付的敌人!”


然后现在六章………………


BALL BALL你们!要么结婚!要么别在这里虐狗!


NO.96  围观中



立绘安哥甚至有一丝红晕……


我的男朋友恋爱了,对象是我老公(哭)


NO.97  围观中



呼呼呼……呼呼呼……


怎么办,我现在超级兴奋的!


不管是挠墙打滚还是下楼跑圈都不能让我冷静下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98  围观中



CP党的福利啊(咆哮)!!!


我,真的超好奇,雷总成王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我,还好奇,六章在我们来之前,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什么!


有没有,幕间,可以,解释一下啊!


NO.99  围观中



报告!!!我那抽到L阶雷总的欧洲亲友表示雷总目前还没有开放幕间物语!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但是!安哥已经有第二幕间推出了!条件是四破+推完六章!我觉得!这个幕间!怕不是要搞个大新闻!!!


NO.100  围观中



…………


所以没有人关注鬼狐大人的情报吗(弱弱探头)


NO.101  围观中



沉迷发糖难以冷静……


但我真的有点怀疑啊,莱娜把鬼狐找过来真的有用吗?


不不不,当然我不是怀疑鬼狐的战斗力,打一章的时候就体会过了(吐血)


不过我们现在面对的是受神王加持的蒙特祖玛吧,算是半个神使了,这……真的没问题?还是说鬼狐有什么秘密武器吗?


NO.102  围观中



同问同问,并且这时候把鬼狐带出来真的不会内讧吗?担心凯莉和鬼狐的相处……


NO.103  围观中



不管不管不管!能再一次摸到我家鬼狐大人的尾巴我就满足了!!!


这就是身为铲屎官的觉悟!!!


NO.104  围观中



天哪隔壁已经有太太猛力肝了骑士安哥和国王雷总的同人图了!


官逼同死肝败下风!


NO.105  围观中



再一次深刻感受到自己和大佬们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з」∠)_


NO.106  围观中



我现在好担心莱娜的(╥﹏╥)


总觉得接下来会出什么大事……


NO.107  围观中



来了来了!镜头转向了!


莱娜一个人跑到一座神庙里面……等等啦,为啥鬼狐会被封在这里?


莱娜:……吾等鬼天盟百人之首领,之王,之信仰,之神明,请您于混沌中苏醒,再次将生的希望播撒——吾愿为此,献上此身,奉上一切……哪怕是谎言也甘之若饴……


……然后莱娜小姐姐就割腕了,然后就这么慢慢消失了……


一口血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的感受……你们懂吗?


我算看明白了,这里的鬼狐不是一章的鬼狐,是被加了鬼天盟众的信仰,用莱娜整个存在召唤出来的,类似一种概念上的鬼狐……


简单来讲就是存在于莱娜她的信仰中的宛如神明的鬼狐啦!


吔屎啦!辣鸡凹凸GO就知道骗我眼泪就知道骗氪!看着莱娜那段话暴哭好吧!(╯‵□′)╯︵┴─┴


鬼狐出来后亲眼看着莱娜渐渐消失,第一句话就是“愚信之人啊……”


我特么(欲言又止.jpg)


好在鬼狐终于在我们这边被打趴下之前冒出来了,然后用他勉强算是个神的力量打退了蒙特祖玛。一脸云淡风轻地说莱娜死了什么的,当时我就想揍上去啊,最后还是被凯莉拦下来了。


鬼狐:……你们的目的只是击败远方的神王?不是吧,这不是最终目的吧,为什么不想得更长远一点呢?……并且嘉德罗斯大人的特殊性,你们察觉不到吗?……


汪得一声哭了!我承认我智商不如您老!但您倒是说出来啊!吊胃口有意思吗!


还好最后表示不管怎么说自己都有义务完成莱娜的愿望一路上帮助我们……


不行了我的心灵有点受创,抽会池子先(溜了溜了)


NO.108  咸鱼酱直播中



首杀……???


等等这个剧情怎样啦?!


刚刚还把一片cp党甜得嗷嗷直叫现在就虐得人嗷嗷直叫了?!


NO.109  围观中



诶诶诶???


什么玩意儿?我还没从刚才的喜悦里缓过来……


NO.110  围观中



鬼莱党的心口被插了一把刀子(吐血)


我的莱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得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NO.111  围观中



我,稍微理一下思路


因为蒙特祖玛很难打,所以莱娜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召唤出了近似神的鬼狐,然后鬼狐击退了蒙特祖玛,但表示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击败神王那么单纯,神王有什么特殊性……最终目的……


也就是说可以通过神王揪出创世神的尾巴?是这个意思吗?


NO.112  围观中



给楼上现在还能理智分析的同志点个赞!


我现在陷入悲伤的海洋中出不来了(:3_ヽ)_


NO.113  围观中



妈卖批哟……我的心肝脾肺肾都不好了……


莱娜死亡是一个虐点,但我没想到这个鬼狐更虐啊!


来来来,大家注意一下,这特么的不是之前抽到的五星狂鬼狐!这只是四星杀鬼狐!然后老子抽到了!


简介:以真实存在为基础,以信徒的信仰为修饰,诞生的渺小可笑但已经初步触碰到“神明”概念的人类。被重重期待包裹着,手中握着虚假的希望——即使如此,仍要肩负起前进的义务。幸运抑或不幸的是,他依旧保留着自己的人格,一边表演着,一边嘲笑着。


我不知道这种时候该做出什么表情……


NO.114  围观中



回楼上,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嚎啕大哭)


NO.115  围观中



编剧我有一句mmp不仅要讲还要贴在你脸上!!!


NO.116  围观中



表示……看到这种剧情心里莫名泛起一种奇怪的愉悦感……


我是不是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笑哭)


NO.117  围观中



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来描述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NO.118  围观中



这个熟悉的滋味,这个熟悉的玻璃渣,是凹凸GO没错了!


之前安哥和雷总的画风才不正常啊!


NO.119  围观中



心情沉重到甚至不想调戏沉船的咸鱼酱……


NO.120  围观中



楼上等等啊!你怎么知道咸鱼酱沉船了!(笑哭)


感觉会被揍的!


NO.121  围观中



呵呵哒,大家好我回来了


虽然不算沉船,但你们能理解我一发十连出了三只莱娜一只杀鬼狐的心情吗(吐血)


然后,我们继续(有气无力)


这段大部分都是鬼狐的分析啦,是是是知道您老智商高啦(冷漠)


鬼狐:……事实上,那位嘉德罗斯大人在被创世神赋予神格之前,就已经算是神了。但和我现在这种半吊子状态不一样,他是科技的最高结晶,是真真正正的“伪神”。神是没有弱点的,但是“伪神”有,所以想要击溃嘉德罗斯大人,就必须先将他从神坛上拉下来……


鬼狐:……创世神不会无缘无故帮助人类,他将嘉德罗斯大人放到和他同一等级,恐怕是想借助“伪神”的躯体,制造自己的傀儡,替他做自己想做却不方便做的事。也就是说,嘉德罗斯大人在创世神眼中不过是小白鼠,和我们的地位也差不多……


鬼狐:……所以说到底,这是个僵局,神很难由区区人类杀死,我们的反抗毫无用途。更何况勉强有点用处的圣杯在雷狮大人手中,两国的对峙加剧了人理的崩坏。但并不是死局,因为有格瑞大人的存在……


鬼狐:……原因?很简单,格瑞大人正是为了弑神而生的,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


所以,虽然分析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更加坚定了我们用格瑞打boss的决心,但从头到尾都没有对自己的现世半分表示哦?从头到尾都没有半点关于莱娜的台词哦?


啊,心好累,不会爱了……


NO.122  咸鱼酱直播中



别提莱娜!一口老血(喷血)


NO.123  围观中



哇哇哇我是真的不懂创世神在搞什么幺蛾子了!


合着这第六特异点不过是一场实验吗!你到底要实验啥玩意儿啦!实验归实验可以放过我们吗!干特么的创世神!


NO.124  围观中



啊,突然心疼那位嘉德罗斯了,说到底不过是创世神的棋子,被迫制造出来的存在,怕不是连独立的思维和人格都没有……


感觉现在特异点和圣杯关系越来越小了,这次甚至是因为雷总拿到圣杯才加剧了人理崩坏(捂脸)


NO.125  围观中



圣杯什么的我仓库里有一大堆啦!


要是交出圣杯就可以世界和平的话我当然愿意啦!


然而……我真的觉得没几个人对这玩意儿感兴趣,圣杯你真吉尔丢人快退群吧(冷漠)


NO.126  围观中



格瑞那句话……我们都知道剑格瑞他生前怼过创世神啦,难道现在的狂格瑞也是为了怼创世神被圣杯召唤出来的?


但为什么要狂化?


NO.127  围观中



但狂格瑞不是对神王的执念更大吗,是被召唤出来专门怼他的吧……


话说到底是谁做的啦!!!真的心疼我瑞<(。_。)>


NO.128  围观中



鬼狐大人又开始传销了_(┐「ε:)_


虽然变化很大但果然还是我认识的鬼狐大人啊!


NO.129  围观中



在这冷漠的世界中,只有鬼狐大人的尾巴还有些许温度(死命撸)


NO.130  围观中



硬生生被楼上逗笑


好了我现在终于回家了,谁来给我勇气推六章啊!!!


NO.131  围观中



一首梁●茹的《勇气》送给在座所有骂死他


NO.132  围观中



我是不会认输的!!!


就算靠止痛药水我也要打完第六章!!!(吨吨吨)


NO.133  围观中



对那个叫嘉德罗斯的神王更加好奇了!


不过这次卡池是真的不厚道,两只五星狂一起PICK UP什么的……应该说幸好我对格瑞也很期待吗,不然这个池子得多毒啊!


NO.134  围观中



仰望楼上,本非洲土著表示能抽到四星枪雷总就偷着乐了……


NO.135  围观中



撇开这丧病的剧情不谈,这次的池子还是可以的……


你看,当期PICK UP的两只五星狂一个光炮一个单体好用的不得了,对强度党来说出了谁都不亏,并且凯莉安哥卡卡也都出现在剧情里了,按规律是要来一波二期PICK UP的,四星也很棒,别的不说雷总我是一定得抽的!


NO.136  围观中



说到池子……攒石党低头数石头……


先等大佬试试毒,要是池子很毒的话我就把石头存着抽二期的卡卡,缺拐,超绝望……


NO.137  围观中



楼上们……感觉都是身经百战啊,这么快就恢复了/(ㄒoㄒ)/


NO.138  围观中



没办法,剧情这尿性我们已经习惯了(摊手)


送给所有萌新一句话,剧情就像强X,不能反抗就好好享受吧(吸烟)


NO.139  围观中



咸鱼我,终于,从那蛋疼的剧情中缓过来了……


经过智商担当鬼狐的一番分析,再加上我们已经被发现了根据地,所以众人决定还是主动出击!反正我三划令咒还在!再不济碎石头复活我也是愿意的!不要怂就是上啊!!!


于是在协助聚集地里面的难民紧急避难之后,我们迅速奔向圣空国,毕竟要速战速决啊!


不过,那是什么啊!突然出现在正在赶路的我们上空的,有着可怕温度的,燃烧着的巨大光芒!像导弹一样向我们射过来了哦!!!虽然鬼狐凯莉和安哥很及时地放出宝具,勉强把那个东西打歪了,但是在地上爆炸的一瞬间把我们都震出去了!安哥也不幸负伤了!明明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余波要不要这么强啊!


这时候,解说一样的,响起了不具名的声音:“哼,祖玛都解决不了的敌人,我还以为会怎样呢,不过是稍微有点意思的虫子而已。现在可不是对你们这种无名小卒感兴趣的时候——”


根据话语内容以及格瑞突然激动的反应,我大概猜到这是谁了,然后,就像想要证实我的猜想一样,一道比刚才更加强烈、更加可怕、更加炽热的光芒,出现了……


等等!如果是对战角色的话不管是靠令咒还是石头我都可以莽过去!但这种剧情里面的强力攻击……哇啊啊啊啊该怎么办啊!!这不是全灭的节奏吗!!!


………………


等等,为什么现在会突然出现安哥满身鲜血的立绘啊,为什么安哥会说什么让我们先躲开啊,你特么的到底想干什么啊!!!给本master住手啊!!!(咆哮)


NO.140  咸鱼酱直播中








----------------------------------------------------------------------------


含有对鬼狐的一点过度解读,似乎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有的设定写着写着就长歪了……明明一开始只是想写个普通的段子爽一爽而已,为什么越写越长了啦TAT……能够看到这里实在是辛苦了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