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论坛体】凹凸GO出第六章啦!(一)

※凹凸世界x FGO

 

※没玩过FGO也不影响理解(应该)

 

※很多很多很多私设

 

※姑且打个瑞嘉安雷tag

 

※其实CP要素不是特别明显(被打)

 

※人物OOC注意!

 

※以上OK?

 

 

 

 

 

 

 

 

 

 

 

嗨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专属直播咸鱼酱!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第六章盼来了!赞美运营!!

 

现在离五点开服还有五分钟!大家一起上挤爆服务器!(被抽打)

 

嗯,言归正传,这里是咸鱼酱的直播楼!专门为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第一时间玩的同志们直播剧情啦!同时这个帖子也欢迎其他正在肝游戏的胖友们一起来吐槽!

 

老规矩,拒绝人身攻击,拒绝贴内晒卡,拒绝在咸鱼酱之前剧透!

 

五分钟倒计时,开始!

 

NO.1  咸鱼酱直播中

 

 

咸鱼的沙发!!!

 

NO.2  围观中

 

 

咸鱼的板凳!!!

 

NO.3  围观中

 

 

咸鱼的地板!!!

 

NO.4  围观中

 

 

咸鱼的……讲真咱能别这样队形了吗,感觉好蠢( ´◔‸◔`)

 

NO.5  围观中

 

 

噫!楼上居然敢质疑我们神圣的队形!叉出去放处刑曲!

 

NO.6  围观中

 

 

咸鱼酱!咸鱼酱!

 

人活着就是为了——

 

NO.7  围观中

 

 

咸鱼酱!!!~\(≧▽≦)/~

 

NO.8  围观中

 

 

感谢每次新活动新剧情出来都辛苦为我们直播的咸鱼酱!

 

今晚还要加班的社畜就指望咸鱼酱的直播活了_(°ω°」∠)_

 

NO.9  围观中

 

 

楼上的社畜好好去工作啦www

 

那么~虽然还没有看六章剧情~

 

首先让我先把写剧情的人挂起来表一下吧(托腮)

 

讲真我真没玩过剧情这么虐人的手游(我摔)

 

NO.10  围观中

 

 

排楼上!

 

从序章一直虐到现在,每章我喜欢的人物都要被虐,我怀疑剧本和我有仇(世界再见.jpg)

 

NO.11  围观中

 

 

来来来,楼下我们来接龙!

 

我们仍记得序章,为救我们被卷入黑洞之中的银爵,至今连卡池都没有进啊!

 

NO.12  围观中

 

 

我们仍记得第一章,在最后对我们敞开心扉的魔女凯莉,转身就被她哥背刺了啊!

 

NO.13  围观中

 

 

我们仍记得第二章,和我们在旅途中克服重重困难的金,黑化成本章BOSS了啊!

 

NO.14  围观中

 

 

我们仍记得第三章,一起开开心心冒险的雷狮海盗团,尼玛团灭了啊!

 

NO.15  围观中

 

 

我们仍记得第四章,于魔国中挥舞双剑的圣洁骑士,在被污染黑化后自尽了啊!

 

NO.16  围观中

 

 

我们仍记得第五章,身姿凛冽挡在我们面前的格瑞,居然孤独地倒在战场上啊!

 

NO.17  围观中

 

 

楼上们总结的好!(鼓掌)

 

我倒要看看这次第六章又要虐谁!

 

NO.18  围观中

 

 

萌新看着大佬们一脸懵逼

 

话说五分钟……还没过去吗

 

NO.19  围观中

 

 

回答楼上萌新,因为我们在努力挤爆服务器啊(笑)

 

NO.20  围观中

 

 

趁服务器爆炸的这段时间,我们来奶一下剧情吧(滑稽)

 

我觉得虽说不是终章,不过创世神应该要出来了!

 

你看预告里写的,“神祗一般的身影,降临!”,奶创世神出来!稳极了!

 

NO.21  围观中

 

 

然而预告里写的是“一般”,所以肯定不是神啦wwwww

 

不过应该是和创世神有关的存在,总之安心等直播(乖巧)

 

NO.22  围观中

 

 

最好这章就把创世神放出来啊!

 

老子要弑神!要打爆他!

 

想到四章我安哥是怎么堕落的我就(泣不成声)

 

NO.23  围观中

 

 

WOC楼上提安哥的人干事!

 

唔,虽然黑化什么的是很带感啦(X)

 

只有安哥Alter进池子才能安抚我受伤的心灵啊!!!

 

NO.24  围观中

 

 

楼上你走开啦www

 

这次创世神要是敢出来,我就把我满级满宝的海盗团拉出来教他做人!

 

让你团灭!让你团灭!让你团灭!

 

NO.25  围观中

 

 

满……啥???

 

我要举报!有人晒卡啦!!欧洲人要殖民非洲大陆了!!!

 

NO.26  围观中

 

 

唔啊啊啊啊……

 

我终于从爆满的服务器里杀出一条道来了(哭)

 

刚刚打了前几节,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还是老规矩,我们被丹尼尔大人传送到第六特异点,结果一上来就被追杀了,嗯,这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定番呢

 

在与怪物混战的时候,我们救下了陷入包围圈的卡米尔!卡米尔也是我们的老熟人了呢,虽然六章的他并没有三章的记忆(看着自己队伍里的卡卡)。卡米尔说世界的崩坏是由圣空国的神王引起的,他在进行类似诺亚方舟的计划,以屠杀的方式筛选人类。嘛,所以按照这个剧本,这章创世神还是不会正式出现,预告里说的“神祗一般的身影”应该就是指这位了,虽然,倒是给我看个立绘啊!立绘!!!

 

然后我们就被卡米尔带回他的国家了,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没错!是成为王的雷狮!不过因为是王而不是海盗,所以倒是没看到帕洛斯和佩利……

 

顺便一提这次雷总的职阶是Lancer,再加上三章的Rider和四章的Archer……我觉得雷总总有一天会一个人打圣杯战争的,真的(笑)

 

NO.27  咸鱼酱直播中

 

 

首杀get!

 

咸鱼酱辛苦了么么哒!

 

NO.28  围观中

 

 

才前几节这个信息量就爆炸了好吧!

 

疯狂给雷总和卡卡打CALL!!!虽然海盗团没有团聚很可惜……

 

NO.29  围观中

 

 

夭,夭寿了!雷总又双叒叕出新职阶了!

 

氪金氪金氪!!!

 

NO.30  围观中

 

 

仰望楼上氪金大佬(瑟瑟发抖)

 

NO.31  围观中

 

 

成王的雷总吗……

 

总觉得想象不出来,好想快点回去玩游戏啊!!!

 

NO.32  围观中

 

 

咸鱼酱加油!

 

我也推到那里了!不过因为沉迷我卡的美颜而疯狂舔屏中prprprpr

 

NO.33  围观中

 

 

雷总说圣杯在他那里,但他就是不想交出来……

 

跟三章一样的套路(微笑中透露着一丝妈卖批)

 

但是土豪雷总给了我们一堆的装备和补给!并且让卡卡带我们去找队友!出门前还随手分配了一个助手给我们!所以说!

 

雷总你特么的和安哥是什!么!关!系!

 

四章你突然冒出来就算了,为什么现在六章的时候安哥会在你那儿啊!!!还随手丢给我们了!!!

 

不过无所谓,安哥入队就好,对着安哥一顿狂舔!

 

NO.34  咸鱼酱直播中

 

 

社会我咸鱼,肝多打字快!

 

NO.35  围观中

 

 

安哥!!!!安哥!!!!安哥!!!!

 

楼下告诉我!是谁蒙蔽了我的双眼!

 

NO.36  围观中

 

 

安!迷!修!安!迷!修!\(^o^)/~

 

NO.37  围观中

 

 

hhhhhhh感觉闯入邪教现场

 

不过你安和我雷到底什么关系!不解释清楚我就当cp吃了!(喂)

 

NO.37  围观中

 

 

看着喜欢的cp发糖笑成傻子的肯定不止我一个2333333

 

NO.38  围观中

 

 

楼上醒醒,前面越甜后面越虐谢谢

 

我已经准备好吃玻璃渣了(吐血)

 

NO.39  围观中

 

 

话说雷总真放心卡卡跟我们出来?

 

感觉要出事的节奏

 

NO.40  围观中

 

 

于是乎,我们左手卡卡右手安哥走向城外,寻找新的助力,套路一般的,捡到了一只格瑞

 

然后!注意啦!划重点了!这只格瑞!是B阶的!

 

保有基本理智的狂战士格瑞,唯一的信念是消灭圣空国的神王,因为和我们的目的一致所以很顺利地成为了伙伴……才怪啊!!!

 

入队之前还是好好的打了一架的!Berserker的格瑞比之前Saber时候的他难!打!多!了!游戏里我310的剑格瑞,加上卡卡和紫糖两个拐,都!被!打!死!了!最后还是靠放在后面的金苟赢的,真的不敢想象剧情里是怎么靠卡卡和安哥两个人打过的(哭)

 

并且入队后也处于半理智半疯狂的状态,讲真看到这样的格瑞我挺心疼的,到底是谁干的啊!出来战个痛!创世神是不是你!(突然扣锅)

 

然后还和凯莉小姐姐和莱娜小姐姐相遇了!开心!

 

然后卡卡就回去了……

 

卡卡我错了!我不应该沉迷美色的!你别回去啊!!!

 

NO.41  咸鱼酱直播中

 

 

看到凯莉突然兴奋!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啊!!!

 

NO.42  围观中

 

 

卧槽??

 

我家格瑞??

 

我家格瑞怎么了??!!创世神你特么的说话啊!!!(疯狂摇)

 

NO.43  围观中

 

 

不管是不是创世神做的先把这口锅扣上(笑)

 

格瑞狂化可以说是万万想不到了,所以那个神王到底是怎样啦!超在意的!有没有图透或者立绘啊!!!

 

NO.44  围观中

 

 

咸鱼酱好可爱啊hhhhh

 

不过感受到了这关的难度……做好交令咒的准备了T^T

 

NO.45  围观中

 

 

格瑞小迷妹捂着钱包……

 

先不管狂化在剧情中意味着什么,我只知道这个月的生活费又不够用了(ㄒoㄒ)

 

NO.46  围观中

 

 

这样的游戏,是不会带来笑容的!!!

 

[B格瑞立绘.jpg]

 

我特么氪爆!!!

 

——推六章时我心情的转变(喝茶)

 

NO.47  围观中

 

 

等等,凯莉和莱娜一起出现的话是不是意味着……

 

鬼狐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这章鬼狐一定会出现的对吧!对吧!!!

 

NO.48  围观中

 

 

鬼狐啊……对他的感情比较复杂(捂脸)

 

一开始因为尾巴加成怒戳我萌点撸的很起劲,但背刺凯莉的一瞬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抽到之后天天放my  room里面戳啊戳的,我实在是抵挡不住诱惑……

 

不说了我去戳鬼狐语音了(=°ω°)ノ

 

NO.49  围观中

 

 

楼上又是一个抽到鬼狐的欧洲人!!!

 

说好的禁止晒卡呢,都是假的!假的!!(ノДT)

 

NO.50  围观中

 

 

给萌新解释一下,禁止晒卡是禁止暴力晒卡(一发呼符一次十连等等)

 

但是欢迎欧洲人分享语音或者设定啦(●'◡'●)ノ❤毕竟我这种非洲人抽不到(沧桑)

 

还有就是不能在咸鱼酱沉船的时候调戏她hhhhhhh

 

NO.51  围观中

 

 

谁说的!我们咸鱼酱这次是不会沉船的!不会的!

 

咸鱼酱一定会一发呼符满宝的(滑稽)

 

NO.52  围观中

 

 

楼上你奶的好啊!

 

你这是和咸鱼酱多大仇多大怨啊hhhhhhhhh

 

NO.53  围观中

 

 

哇我就走开一会你们就在奶我沉船!委屈!宝宝有小情绪了!o(︶︿︶)o

 

唔,然后我们带着狂化中神智不是特别清醒的格瑞和一路上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安迷修,跟着两位小姐姐走向难民的聚集地,中途遇上了神王的一个手下,正在屠杀难民中!

 

因为他被神王加过buff太过强大,我们也不想现在出去打草惊蛇,姑且先躲起来,但是那个小哥明显发现我们了吧!

 

但是你发现我们不出来打一场送经验,你笑了笑跑掉是啥意思啦!不按照套路来啊!你以为我会被你的美色迷惑吗!

 

[小哥哥的笑容.jpg]

 

……嗯,我承认,我被迷惑了

 

躲过一劫的我们来到了难民聚集地,在这里听两位小姐姐给我们讲对方的情报

 

然后这节就结束了,我体力就没了……

 

卡在这里简直人干事!

 

不说了!吃苹果!

 

NO.54  咸鱼酱直播中

 

 

噗通一声给这个小哥哥跪下了!!!

 

麻麻我怀疑他有红颜的美少年技能啊!我感觉我三回合都不能动了啊!

 

NO.55  围观中

 

 

告诉楼上,这个小哥哥有没有红颜的美少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在疯狂地向池子里扔石头……

 

快!快扶我起来!我还可以继续氪!

 

NO.56  围观中

 

 

抽卡有风险氪金须谨慎啊米娜桑!!!

 

悄悄说一句,这个是四星的狂单体,感觉和陆的定位有点重复(虽然宝具卡色不一样啦),想抽的筒子自己考虑哦~

 

NO.57  围观中

 

 

仰望已经抽出来的欧洲大佬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NO.58  围观中

 

 

等等等等,这位明明发现我们但还是放我们一程并且那个笑容怎么看都像是在搞事我怀疑他天生反骨的小哥哥(喘气),是个狂阶???

 

不是很懂现在的狂,都这么眉清目秀头脑清晰的吗(望向疯狂传销的鬼狐)

 

这么看反而一路上不怎么说话的格瑞才是个真正的狂战啊(笑哭)

 

NO.59  围观中

 

 

我觉得这个小哥怕是要成为本章最佳二五仔……

 

明明是神王的手下却悄咪咪在帮我们啊!还是说这个神王很不懂人心吗?手下都反了啊!

 

NO.60  围观中

 

 

楼上我负责地告诉你,看到神王满破图的我表示从没见过这么懂人心的王!!!!

 

我特么抽爆!!!

 

NO.61  围观中

 

 

虽然初始一副恶人颜的样子但是满破超帅气的好吧!我还眼花地看出一丝温柔(X)

 

还有衣服是越破越少的那种(滑稽)

 

还是初始衣服就很少的那种(滑稽)

 

NO.62  围观中

 

 

越破越少好评!!!

 

表示虽然凯莉小姐姐最后的星月袍是很帅啦,但是……

 

衣服越穿越多什么的,裹得越来越严实什么的……

 

汪得一声哭了!!!

 

NO.63  围观中

 

 

你们这群master简直没有良心!

 

我还担心我家佩利着凉呢!衣服都不多穿点!要是被坏叔叔盯上怎么办prprprpr

 

NO.64  围观中

 

 

楼上wwwwwwww

 

NO.65  围观中

 

 

大家听好了!对方的情报出来了!

 

根据凯莉的说法,圣空国的王是被创世神任命的神王,从某种程度上已经算是神了,率领手下进行人类的净化任务,秉持优胜劣汰的原则,说是净化其实是屠杀,换种说法就是踩爆弱鸡对吧我懂的……

 

他的两位手下,一位叫雷德,就是我们之前看到的小哥哥啦,另一位是蒙特祖玛[蒙特祖玛的立绘.jpg],是个超~帅气的小姐姐!好想要!

 

然后根据安哥提供的情报(雷总你怎么什么都和安哥说wwww),神王名为嘉德罗斯,在成神之前就很强大了,成神之后更是实力暴涨,因为雷总拥有圣杯所以两国才能保持胶着状态,不然早就打起来了……

 

然后,[嘉德罗斯的立绘.jpg],麻麻我恋爱了!!!!!

 

我要把他吹上天!你看那耀眼的金发!你看那暴虐的金瞳!你看那艳红的王冠!你看那结实的腹肌prprprpr!

 

妈的从没想到自己会被蛐蛐一张立绘击沉!不管后面剧情怎样总之这个池子我要抽爆啊!!!

 

NO.66  咸鱼酱直播中

 

 

我……特么的……这……

 

楼下的拜托送我去医院,我要喘不过气了!

 

NO.67  围观中

 

 

楼上恕我不能完成任务,这个脸,这个身材,这个气势……

 

楼下救命啊!!!

 

NO.68  围观中

 

 

格瑞吹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把狂格瑞的满破图糊在你们脸上

 

在见识过我家瑞总的盛世美颜后我是不会被任何美色诱惑的!任!何!

 

……要不还是抽一下吧,反正这两只都是五星狂出了谁都不亏……

 

NO.69  围观中

 

 

不是啊我说!

 

一边玩游戏一边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咸鱼酱你漏了很重要的一个细节啊!

 

格瑞啊!格瑞的台词啊!好不容易清醒了一瞬间的格瑞的台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能说什么!这个台词太戳了!站一秒格瑞和神王!!!!!

 

NO.70  围观中

 

 

 

----------------------------------------------------------------------------


自嗨的论坛体,剧情方面很大程度上参考了FGO的六章剧情(没有拉二抽我要死了),同时有放飞自我的魔改,说实话CP感不是很足(反省),能开开心心地看下去就感激不尽啦~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